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19级MPA研究生春季课程圆满完成“零距离”线上教学
发布者:hxd 发布时间:2020-05-29

根据《关于延迟开学期间研究生开展课程线上教学及强化线上科研指导工作的通知》(研发〔2020〕3号)文件要求,自3月12日起,2019级MPA研究生课程按照已经排定的课表开展了《领导科学与艺术》课程线上辅导和《中国政府与政治》课程线上授课。截止到5月24日,陆续完成了《公共伦理学》、《公文写作》、《社交礼仪与形象设计》、《社会组织管理》和《领导科学与艺术》5门课程的线上教学。

线上课程开始之前MPA管理老师在班级群及时发布授课通告,提前将任课老师的授课时间、方式、内容在班级群告知同学,让大家做好下载听课软件、熟悉授课平台、预习上课内容等课前准备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及时入群、全部入群。

任课老师采用腾讯课堂、钉钉班级群、腾讯会议室等多种授课软件进行授课。课程中,任课老师采用语音和视频连麦方式共享课件、进行课堂提问、分组讨论等使同学们充分参与教学,同学们根据日常所学结合工作实际,发言积极,讨论热烈,结合不同工作经历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形成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的教学效果。特别是远在美国的李力老师,还要克服时差按时进行授课,使同学们深受感动。

线上课程教学方式灵活,互动方式丰富多样,同学们参加程度高,互动性强,各门课程都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2019级MPA研究生李影 供稿、供图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