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郝其宏院长率队参加第八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
发布者:hxd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8日,第八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暨后疫情时代政府治理与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扬州大学商学院举行。

  江苏省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参事室主任、省行政管理学会会长谢润盛,江苏省政府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欧名豪,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仲伟俊等领导、专家,以及30多所高校的公共管理院长、系主任等70余人出席会议。扬州大学副校长陈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张旻、卞正富、欧名豪、仲伟俊等专家围绕政府服务改革和后疫情时代政府治理与公共管理学科的变革、创新与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在后疫情时代的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分论坛中,郝其宏院长作为主持人、白现军副教授、胡向东老师作为参与人参加了分组讨论,分论坛从顶层设计、特色发展、人才支撑、校际交流合作等若干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闭幕式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许益军主任就课题申报、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等发表了讲话。

  本次论坛,与会领导、专家的深入讨论和交流及其形成的广泛共识将对我省公共管理学科高水平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并提供重要助力。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