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李俊清教授应邀为2018级MPA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6日下午2:00,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俊清教授应邀为2018级MPA研究生作题为《中国地方政府的结构及其运行》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郝其宏教授主持,李俊清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其研究成果,从层级结构和组织结构两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国地方政府的结构。详细阐释了中国地方政府的运行,包括地方政府职能及其履行、地方政府权力及其运行、地方政府运行中的条块关系三个方面。同时通过具体的案例,总结了中国地方政府运行的特点,即党是领导的核心、注重中央权威,同时指出中国地方政府运行存在财权、事权不匹配的矛盾。

整场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学院师生近百人认真聆听了李俊清教授精彩的报告。受益匪浅,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有很好指导意义。(2018级MPA研究生耿智  供稿)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