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教授应邀为MPA学子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3-31

  3月23日晚,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教授应邀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目为“新媒体授权与政治取向”的学术讲座。台湾世新大学大陆地区学生短期研究中心刘家忻老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的部分教师、部分2015级MPA研究生以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教授从事传媒行业已有35年,从企业转入高校,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陈教授在报告中阐释了新媒体发展与政策法规的管理,新媒体享有公开输出权、公开演出权、公开播音权。传媒共栖与科技杂交促成新媒体的形成。主要介绍了影响新媒体产生政策沟通的三个Entropy,分别是信息鸿沟、相对利益层次、意识形态对立。报告最后向学生们深入解释了变和博弈以及零和博弈。

 

  台湾世新大学大陆地区学生短期研修中心的刘家忻老师专门介绍了研修项目的申请资格、期限、研究计划、收费标准等,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到该校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同学们对新媒体的产生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在报告过程中师生们兴致盎然,受益良多。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