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南昌大学刘圣中教授应邀为MPA学子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4-18

 

  4月12日上午10时,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刘圣中教授举办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产权及其政治与管理意义的思考”。哲管学院的部分教师、部分2015级MPA研究生以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院长郝其宏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郝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并热烈欢迎刘圣中教授莅临学院进行学术报告,简要介绍了刘教授的工作背景及其学术成就。刘教授在报告中提出了当代中国的四大产权问题及困境,详细解释了产权的概念,从政治角度深入分析,从管理角度加以挖掘,提出一系列针对性对策。刘教授此次产权问题的报告深入简出、逻辑清晰、层层深入,对在场师生都有很大的启发。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