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15级MPA与02公管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5-23

 

521日下午,师大篮球馆外锦旗飘展,人头涌动;馆内灯光璀璨,喝彩喋喋。原来15级MPA与02公管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恰逢02公管毕业十周年返校之际,本着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目的,MPA教育中心组织了这场篮球友谊赛。友谊赛上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是雄姿英发,飒爽矫健。这边进攻有如巨灵神挥斧排山倒海,那边防守又像八臂哪吒使枪滴水不漏。场上队员挥洒汗水,激情洋溢,场外的拉拉队和观众也是情绪高涨,兴奋异常。双方一度展开对攻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最终15MPA以102比97战胜了02公管。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办公室主任周定财教授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双方队员也向共同的恩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这次友谊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公管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时光仓促,抹不去对母校恩师的崇敬;流水无情,洗不尽一辈子的同窗情。愿我们的恩师青春永驻,愿我们的情谊地久天长。(2015级MPA研究生孙羽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