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喜报:2015级MPA研究生陈玲熙在“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斩获金奖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5-30

  5月28日至29日,2016年“创青春”速度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团省委书记万闻华、团省委副书记蒋敏、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省级相关部门领导、评审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2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256件作品参加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2015级MPA研究生陈玲熙为主要成员组建的“徐州九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个项目团队荣获大赛金奖并成功入围今年11月在成都举办的全国决赛。我校也以三项金奖(全省排名第五)的佳绩首次捧得“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创青春”参赛工作,备战和参赛期间多次关心比赛进展情况并作出具体指示。各参赛学院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优势,给予了项目大力支持。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五件参赛作品和一件展示作品均发挥出了最高水平,展现了我校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普遍赞誉。以上成绩的取得,为我校下一步备战“创青春”国赛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