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王丹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1-11

王丹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王丹1990年生,江苏邳州人,江苏师范大学讲师硕士生导师,南京农业大学管理学博士,日本京都大学访问学者,江苏师范大学A类人才引进博士。现任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行政管理学科秘书。主要研究领域为乡村治理、数字治理和政府治理。

主讲课程:社区治理》、《西方管理思想史

项目与著作:主持了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校优博科研启动项目、徐州市社科项目等6项科研项目,参加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和一般课题各1项,教育部课题2项和其他课题10余项。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地理科学进展》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其中1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参与《江苏新农村发展报告2016》、《江苏农村发展报告》2018-2019、《乡村振兴学术观察2019》等专著的写作。

获奖情况:撰写的论文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界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和江苏省心理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撰写的案例获2016年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

案例入库:撰写的案例《煤炭行业困境倒逼山西转型》《徐州公共自行车之思:现实与未来》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教学中心收录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