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9-17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我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年轻面孔。2016年9月12日下午4:00,公共管理硕士(MPA)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500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迪、院长郝其宏教授、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副主任祝天智教授、MPA中心秘书周定财副教授、MPA专业导师以及58名新学员参加了见面会。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由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见面会伊始,徐元善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今天见面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对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教授强调本届新生都是百里挑一的精英,以优异的成绩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考入江苏师大,师大为能拥有这批精英而深感欣慰,同时讲述了江苏师大的悠久历史,展示了我校MPA教育健全的学科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研究成果、优越的办学条件及创新的培养模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哲管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从一个管理工作的践行者向一个研究者转变,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给学院、单位、家庭一个积极的承诺。

点击查看原图

   MPA中心副主任祝天智教授给大家指出了本专业学科的特殊性:我们属于全日制不脱产研究生,大部分同学都是有工作单位、有家庭的大龄学生,人群和专业的特殊性决定了我们的学习模式和方法也必须要有自己的探索和创新。同时祝老师向大家明确了学习的任务,要求新生们克服困难,努力让有限的三年研究生生活不留遗憾。

  2015级MPA研究生陈玲熙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成功获得各项学术大奖的宝贵经验,并指导新生如何进行生活规划,告诫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十足的进取热情。

  2016级MPA研究生任东东代表新生做出了郑重承诺:一定不负院领导、老师和学长的重托,以谦卑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精神来努力充实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争取做到今天我为师大骄傲,明天师大为我自豪。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MPA中心秘书周定财副教授和新生亲切交流与互动,让大家提出现有的学习和工作困难,争取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妥善解决,同时祝愿同学们在这学习的三年里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工作学业双丰收。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至此,2016级MPA新生的学习生活正式开始。

(2016级MPA研究生程旭供稿)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