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22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hxd 发布时间:2022-09-12

9月10日下午15点,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逢中秋、教师节双节同至。2022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500室正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迪、院长郝其宏教授、副院长祝天智教授、导师代表杨静慧副教授、MPA办公室胡向东老师以及全体2022级MPA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祝天智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郝其宏院长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并致辞。郝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对新生发展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学生以圣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求学、求索、求道宗旨,以刻苦钻研精神、创新能力、公共服务意向为素养,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副院长祝天智教授介绍了MPA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就研究生三年课程安排、论文时间节点、实践活动、毕业答辩等内容作出详细阐述。

导师代表杨静慧副教授要求大家学会“弹钢琴”,尽快调整角色,投入学习,不负韶华。

随后,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胡靓回顾了三年来的学习经历,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2022级MPA新生代表解加伟在发言中道出了求学的渴望,并希望在今后三年中将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不负韶华。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指明了研究生们未来人生发展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基础。


(2022级MPA研究生刘华莎供稿、供图)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