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17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10日,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500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迪、学院院长郝其宏教授、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MPA中心副主任祝天智教授、导师代表刘圣中教授、楚德江教授、周定财副教授以及75名新同学参加了见面会。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由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主持。

   会上,徐元善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2017级MPA新同学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MPA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新生入学为起点,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郝其宏院长对新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发表讲话,同时希冀学生们找准自身定位,打牢知识基础,增强实践经验,哲管学院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实践机会。

    祝天智教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MPA专业的培养方案及具体实施和要求,从课堂纪律、过程管理、论文开题及答辩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并祝同学们在这学习的三年里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这次师生见面会中,2016级MPA学生代表田明锐与2017级MPA新生代表李欢先后进行了发言,立志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把握好这一难得的学术平台。甘于寂寞、心无旁骛,集中力量掌握好学科理论和学习方法,以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时期有理想、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神,实现有意义的人生。

   见面会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于MPA中心人才培养理念和具体措施的认知,为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MPA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定财副教授还就MPA日常管理、班级建设、课程选修、导师双选等具体事项向新同学作了详细讲解。

  

                                                        (2017级MPA研究生韦政同学供稿)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