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MPA教育中心组团参加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学科行知学术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江苏MPA论坛
发布者:hxd 发布时间:2023-09-14

 

2023年8月26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江苏省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江苏省MPA论坛组委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学科行知学术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江苏省MPA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南京大学孔繁斌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谢佳宏、教育部特聘教授、南京审计大学金太军教授、南信工法政学院名誉院长、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等应邀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我校MPA教育中心祝天智教授、胡向东老师,MPA研究生代表孙嘉伟同学、解加伟同学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曾明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忠平致辞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学校的学科建设情况,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全国MP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谢佳宏代表全国MPA教指委严金明秘书长致辞,他肯定了江苏MPA教育对全国MPA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刘江涛副处长、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吴建华分别致辞,江苏省MPA论坛组委会代表孔繁斌教授对本届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司副局长洪波作为MPA优秀代表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会上,江苏大学MPA中心主任周绿林教授宣读本届企业公民奖获奖名单、南京审计大学金太军教授宣读本届论坛获奖论文名单。

上午六场专家主旨报告,中午进行了换届大会,下午进行了分论坛活动。

本届大会,郝其宏教授当选为江苏MPA联谊会顾问、祝天智教授当选为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副主任,孙嘉伟同学担任MPA联谊会副秘书长、论坛组委会副主席,解加伟同学担任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祝天智教授应邀主持分论坛。孙嘉伟同学的论文《从“危机激情”到“常态志愿”后疫情时代楼栋巷长热情延续》荣获本次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论坛会议是大家共同战胜疫情之后的第一次江苏MPA盛会,参会代表约200人。首次将江苏管理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列为主办单位,更加体现了江苏MPA论坛的官方性、合规性和权威性;邀请2名已毕业的MPA同学代表在主席台就坐并发言,在历届论坛中尚属首次;南信大超前谋划,组织有力,服务周到,突出了“信息”特色,亮出了办会水平。

 第十四届江苏MPA论坛”将由江苏科技大学举办。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