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23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hxd 发布时间:2023-09-14

金色的九月,收获的季节9月9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江苏师范大学2023MPA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吴迪书记、院长郝其宏教授、副院长祝天智教授、师代表侯博副教授MPA办公室胡向东老师以及全体2023级MPA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会议由祝天智副院长主持。

会上,郝其宏院长向2023MP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MPA教育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MPA雄厚的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郝院长对新生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服务型政府建设,与时俱进,提高行政能力;二是要掌握公共管理理论,兼容并蓄,提高学习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今后的学习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成功。

副院长祝天智教授介绍了MPA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就研究生三年课程安排、论文时间节点、案例撰写、课外阅读、实践活动、毕业答辩等内容作出详细阐述。

师代表侯博副教授“如何不虚度甚至更有价值的来度过我们这三年宝贵的研究生时光”这一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祝愿同学们在师大的MPA之旅能够顺利、能够成功。

随后,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文春回顾了三年来的学习经历,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建议新生在今后学习中要做好角色转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听从指挥落实各项学习要求。

2023级新生代表刘云表示在经历了工作的锻炼和社会的磨砺后,才更加清楚学习的重要意义,表明了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期望播下的希望的种子在三年以后能收获一个沉甸甸的季节。

此次见面会旨在明确MPA研究生生涯的学习目标培养总体情况及各方面要求,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的相互了解希望新同学们未来在能够学有所、学有所得,在工作单位也能够学以致用、干出成效

                                       

     

 

2023级MPA研究生丁德仁文、王诗瑶供图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