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燃烧吧,同学!——2017级江苏师范大学MPA郡岭拓展活动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8-04-09

阳春三月,正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赏花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间友谊,培养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风貌。江苏师范大学2017级MPA师生于2017年3月31日在徐州市铜山区郡岭庄园举行了拓展活动。

活动首先在热身游戏中开始。教练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分队,四支队伍各自选取了队长、副队长、队飞,起队名、画LOGO、唱队歌、喊口号等热身活动完成。接着我们开始了第一项“杯水传情”活动。杯水传情是一个团队PK类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在不使用双手的情况下利用水杯将水从起点运送到终点的水杯里,时间结束后检查各队运送的水比较多。这个拓展项目,大家表现得活泼而勇敢,机敏而又谨慎,也深深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大家齐心协力配合才会有胜利。第二项是攀岩活动。面对高达十几米的岩壁,大家小心翼翼地试探,渐渐地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感,男生、女生争先恐后,四只队伍跃跃欲试,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征服欲望高涨,经过三番五次地摸索大家初步掌握了高空攀爬的技巧,顺利地完成了挑战。

日落夕阳。拓展活动中大家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休憩变成大家的共同主题,同学们欢聚郡岭庄园餐厅,品尝美味的农家菜肴,闲话家常。

此次活动在奔跑和攀岩中迎来欢笑与收获,也让浓浓的同窗情谊再度升华!

                                                                     (2017级MPA吴春龙供稿)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