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4月9日 汤姆•克里斯滕森教授(Tom Christensen)学术报告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8-04-05

  

报 告 人:汤姆•克里斯滕森教授(TomChristensen)

报告题目:公共部门改革:实践与启示

报告时间:2018年4月9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16号楼500哲管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科处

报告人简介:

  汤姆•克里斯滕森教授(Tom Christensen)是挪威奥斯陆大学政治学系(Department ofPolitical Science, University of Oslo)的终身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外专千人计划”特聘教授,以及挪威国家科学院院士。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公共部门改革、公共组织理论、组织声誉管理、危机管理等,研究领域涉及公共部门改革、全球化、问责、福利、移民、大学治理、医疗、政策、安全管理等。他是国际知名的公共管理学者,也是非常高产的研究人员。他在国际主流公共管理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上百篇,并出版专著和教材十余部。他合著的论文曾获有国际行政学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的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皮埃尔·德·塞勒奖(Pierre De Celles Award)。他对中国公共部门改革持续关注,并频繁往返于挪威与中国。他积极通过组织青年学者国际论文发表工作坊等平台,培养和推动中国公共管理学者“走出去”。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