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我校MPA师生代表团参加首届“江苏高校MPA联合会工作校际交流会”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年5月5日,首届“江苏高校MPA联合会工作校际交流会”在江苏大学隆重举办,来自全省17所MPA院校的师生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各校MPA联合会的培育模式和工作特色。我校MPA教育中心由祝天智副院长和周定财老师带队,2015级MPA陈玲熙,2016级MPA赵冉、刘莹,2017级嵇道虎4位研究生共同参加,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苏州大学等省内17所兄弟院校欢聚一堂,相互交流。

上午,开幕式在江苏大学三江楼1501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分别致辞,南京大学MPA研会主席张鹏同学发言。紧接着,各高校MPA联合会代表上台发言,进行工作交流。2016级MPA研究生刘莹代表我校上台发言,介绍了我校MPA中心的概况及各种特色、联合活动的举办情况。通过听取各兄弟高校MPA联合会的建设经验,对我校MPA联合会筹建将大有裨益。

下午,集中乘车参观考察镇江市世业洲永茂圩村,重走了习总书记之路。永茂圩村是一个美丽的江南水乡,这里的生活比画还美。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路,听着村支书娓娓道来总书记在这里的足迹,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殷切关怀。

一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结识了省内16所高校的优秀MPA同学,重走了习总书记视察镇江之路。从教学大楼到田间地头,从理论到实践,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首届江苏MPA联合会交流活动将省内的MPA学员集中起来,让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让MPA学员能更多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2016级MPA研究生刘莹供稿)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