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李 力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6-01-15

  

  李力副教授简介

  

  李力,女,江苏睢宁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美国杜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访问学者,徐州市人事局兼职教授。承担本科生的秘书学、公文写作、申论和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课公文写作的教学任务。主要研究领域为秘书学、公文学和行政效率。

  主持江苏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精细化建设研究》,并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多项。在《档案学通讯》、《江苏社会科学》等核心及全国性期刊发表包括《秘书学具有鲜明的管理学学科属性——写在秘书学成为独立本科专业之际》、《看似无权实有权——秘书权力来源探析》、《辅助管理学:我国秘书学学科的拓展与更新》、《助理:秘书学学科的逻辑起点》、《试议党政机关公文文种设置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方向》《论行文程序——兼论<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程序性规范之不足》、《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法制化与精细化建设——兼论<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之不足》、《再谈“正式行文”》、《试论意见的文种品格》等论文十余篇。目前主编教材一部。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