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15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5-09-09

  20159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硕士(MPA)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23#C101隆重举行,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菅从进教授、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MPA中心副主任祝天智教授,MPA教学管理团队,以及41名新学员参加了见面会。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由MPA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见面会伊始,徐元善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今天见面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菅从进教授首先向全体MPA新生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悠久的历史和特色的文化,特别介绍了公共管理专业建立以来的辉煌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绩,最后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利用好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然后,中心副主任祝天智教授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MPA教育的概况,展示了我校MPA教育健全的学科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研究成果、优越的办学条件及创新的培养模式。与此同时,祝天智主任着重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MPA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具体实施和要求,并从课堂纪律、过程管理、奖学金评定、论文开题及答辩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并祝同学们在这学习的三年里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又对2015级新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 刻苦努力,不断超越自我;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创新,争取在各个方面能取得新突破;三是希望大家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工作学业双丰收。由此,2015级MPA新生的学习生活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