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陈剑教授为MPA学子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5-11-17

 

  1114日下午16时,由江苏师范大学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伦理学与德育研究中心、社科处联合主办的陈剑教授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价值”讲座在我校16#500成功举办。特邀哲学博士、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教授、《探索》杂志副主编陈剑教授担任本次主讲嘉宾。讲座由陈延斌教授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旭明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周定财副教授、MPA研究生及其他相关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陈延斌教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并热烈欢迎陈剑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报告,简要介绍了陈剑教授的工作背景及其学术成就。陈剑教授以“短短几年,国内外对我国的态度为什么会发生如此巨大的转变?”这个问题引出今天的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为我们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令我们受益良多。会后,参会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交流,陈教授对大家的问题都做了详尽的解答,博得台下师生热烈的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陈延斌教授在讲座最后再次对陈剑教授在百忙之中前来我院讲座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学术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能有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至此,本次学术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