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2015级MPA研究生孙羽、李海波、吕进参加第五届江苏MPA论坛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5-10-30

 

  2015年10月24日,由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五届江苏MPA论坛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我校2015级MPA研究生孙羽、李海波、吕进与MPA教育中心主任徐元善教授、中心副主任祝天智教授、杨安华教授、周定财副教授一起参加了此次论坛,与来自省内16所MPA院校及部分省外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话题。

点击查看原图

  全国MPA教指委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孙玉栋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闾小波教授、长江学者、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教授分别以“中国公共管理硕士教育发展回顾与展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方位与展望”和“如何理解当下的腐败与反腐败”为题,多角度地探讨了当前公共管理中的热点话题。

  上午11:30,主题报告结束后,召开了江苏省MPA论坛组委会和江苏MPA联谊会会议,徐元善教授、祝天智教授、研究生孙羽、李海波、吕进参加了两个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江苏MPA论坛组委会人员和新一届MPA联谊会组成人员。我校MPA中心祝天智教授当选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副主任,李海波当选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徐元善教授被推举为江苏MPA联谊会顾问,孙羽和吕进分别当选江苏MPA联谊会副主席和副秘书长。  

  下午,分论坛交流开始。此次MPA论坛共设四个分论坛,紧紧围绕新常态下地方政府管理转型与创新、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社会组织的发展与作用与社会治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元善教授主持了第二分论坛的讨论。我校研究生代表孙羽、李海波、吕进等在交流会上发言,与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院校的MPA学员汇聚一堂,热烈讨论。

  通过参加这次论坛,不仅使MPA研究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术研究的前沿话题有了进一步的把握,而且加深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MPA研究生的了解和交流。

  据悉,第六届江苏MPA论坛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相信届时将有更多的MPA研究生参与这次论坛。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