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16-83536993
教务管理:0516-83500116
备考交流QQ群:190507324


全国MPA“领导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zdc 发布时间:2019-01-07
全国MPA“领导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文 郑晓坡/图

  1月5日至6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PA“领导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徐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84个MPA培养单位的1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我校校长周汝光教授,以及来自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行政学院、国家行政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颁发授课聘书

  开幕式上,周汝光校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MPA教育的办学特色,并对与会嘉宾和教师表示欢迎。

周汝光校长致辞

  石晓平教授代表全国MPA教指委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支持、参与本次研讨会的学校、嘉宾与教师的感谢。

石晓平委员致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学界和实务部门的八位专家分别围绕“关于领导的几个问题”“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和国家领导体制改革”“领导与领导学”“领导科学中的三六九”“关于提升领导干部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的几个问题”“女性领导与现代领导发展趋势”“领导与理论实践”“运用法治思维与方式维护信访稳定”等专题进行授课。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所学所思所感进行了讨论与分享。李俊清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授课专家、参会教师、承办方及会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本次会议的八位专家授课严谨认真,与会教师学习投入,讨论气氛热烈,会场秩序井然,达到了本次研讨会的目标。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MPA“领导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与案例具有重要的意义,为MPA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在凝聚智慧的基础上,为推进我国公共管理教育的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研讨会现场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6号楼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36473